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专业发展—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凤城新居住产业联盟”校企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李璐 浏览次数: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专业发展

—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凤城新居住产业联盟”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发挥产业联盟作用,持续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近日,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国梅、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磊、教务处副处长卢雅婷和经济管理系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与“凤城新居住产业联盟”合作企业佳运房地产总经理李云志、人资总监王莉、易麦屋房地产董事长齐新芳、行政人事总监陈金花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李璐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陈国梅代表学院对产业联盟成立以来合作企业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的发展进步产学合作是一个重要的标志,专业教师要始终保持对行业的敏感度和实时关注,希望能通过校企合作,完成知识的动态管理,实现课程的动态性、开放性、包容性。通过产业联盟这个平台,选拔专业教师进入企业,接触企业实际项目,学习企业最新的技术,实现双师型教育培养,把行业最新的动态第一时间带进课堂,在合作中把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带起来,建立真正长远的合作机制。

产业联盟合作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对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人才需求,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产业联盟校企合作平台作用,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人才共育,为培养更多房地产行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继续努力。

来源:经济管理系李璐


分享:
上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组织生活聚合力 强短补弱提质量——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 学院市政工程系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感恩前行”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