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守初心不忘学习 战疫情坚定信仰——学院业余党校“云党课”正式开课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4月29日,学院第三十四期院级业余党校正式开班,126名党员发展对象齐聚“云端”,正式开启线上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在“云党课”开班典礼上做了讲话。他说到,这是一次特殊时期举办的培训班,大家通过“云党课”参加学习培训,接受党性教育,同时在战“疫”精神的引领中淬炼党性。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在思想上体现先进性、学习中体现先进性、行动中体现先进性。充分利用党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把培训作为新起点、新动力、新考验,以出色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业余党校自4月29日开始,在为期15天的学习中,学员们将在网络学习平台通过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党员事迹、党史国史、党章及其发展历程、发展对象的确定及考察、国家安全与形势政策、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与掌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分享: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庆七一“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奋力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云平台”搭建政治理论新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