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工党支部“云平台”搭建政治理论新阵地

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纪实

信息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卢雅婷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过程化管理,结合目前工作实际,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利用超星学习通平台创建班级,开设“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课程”,自4月起,对设备工程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等党员活动进行统一规划和管理。

利用信息化手段辅助学习不仅能实现教师对学生的远程教学,也能实现支部党员的各类政治学习和培训。在课程中,可以利用教学模块,设置党员教师学习任务,发布活动,实现签到、集中学习、资料发放、讨论互动、提交学习笔记和心得等环节。课程负责人根据党员教师的学习情况进行打分、测验。

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卢雅婷认为,无论使用何种方式进行党员学习,目的都是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通过“云端”系统学习,可以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高教师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实现教师自身综合素质的发展。同时她表示,利用学习通开展党员学习活动虽然只是一种探索方式,但她相信,只要利用好“互联网+教育”,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必定能增强党员学习的主动性,提高学习实效,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与管理。

分享:
上一条:守初心不忘学习 战疫情坚定信仰——学院业余党校“云党课”正式开课
下一条: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职业教育”云端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