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系 作者:李梦秋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关键时刻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3月20日,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促进支部成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上积极学习讨论,支部书记在会前认真协调组织,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了《全国医疗卫生战线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讯稿及其他防疫抗疫战斗中的先进典型、近平总书记在首钢医院实习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观看了医疗战线医护人员事迹报道。支部成员积极分享了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担任志愿者,主动参与防控工作的故事,通过分享一个个小故事,感悟大道理。

系党总支书记黄海燕在发言中说到:“作为党员,我们要勇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奉献,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表率,普及防治知识,减少传播机会,做好舆论引导,认真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组织各项安排。

分享:
上一条: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