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报告厅召开。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张鲁生、刘晓磊到会指导。学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总结大会,院长马精凭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围绕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取得成效、经验启示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主要措施、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总结。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学院上下齐心,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一定成果。

同时,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下去,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焕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勇挑重担,奋发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教育工委党建处处长张鲁生在讲话中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从理论学习上持续用力、强化担当上持续用力、成果巩固上持续用力、建章立制上持续用力和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五个方面对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到,学院党委和全院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守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重大问题,以办学治校的新成效,展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学院院长马精凭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坚定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院的自信,自觉对标对表,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分享:
上一条: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