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系 作者:张晓宁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宁主持。

张晓宁代表支部进行述职,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支部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查找守初心、担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从通读《选编》或《摘编》情况、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脸红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议还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各项民主评议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分享: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