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系 作者:刘旭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系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于12月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2019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马金忠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马金忠代表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党建工作,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情况、党员发展及作用发挥情况、支部建设成效以及这一年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随后与会党员对教工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考核。

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检视5个方面的问题,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同志针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本次生活会流程的规范性和党员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做好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三是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蒋书记再次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分享: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举办业余党课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