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副院长陈国梅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系 作者:马小燕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中午,学院副院长陈国梅为材料工程系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团委直属党支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的21位党员教师讲授了《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陈院长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及调研情况,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从理解初心和使命的内涵、铭记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担当三个方面,深情讲述了作为一名学院领导干部,应有的初心和使命。她说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联系到实际工作,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的初心就是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就是办好职业教育,把主题教育融入学校立德树人的全领域和全过程。

陈院长强调只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践行初心和使命,保持理想信念需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恪守忠诚品格。全体党员认真听课、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教书育人态度,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分享: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守初心、定信念”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