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守初心、定信念”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系 作者:张晓宁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以“守初心、定信念”为研讨主题,组织召开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宁主持。

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磊作中心发言,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好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下决心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他从学、思、践、悟几个方面总结了自身的不足,并表示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字出发,向实处着力,确保思想认识和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

随后教工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守初心、定信念”主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本次专题研讨会在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内容上有广度。党员同志们通过分享心得、深入交流,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分享: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陈国梅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志愿服务践初心 青年学子勇担当——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