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学习好、宣传好、培训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7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到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副院长党锐锋为全院教职工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主持,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上,党教授首先带大家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23年来,4次情牵塞上的殷殷嘱托,让大家再次感受到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随后,对总书记此次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理论联系实际,通过讲事实、举案例、列数据等重点对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生态环保 、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重要指示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以总-分-总的思路,就不忘嘱托,如何做好承上启下的发展衔接做了总结性阐释。

大家表示报告提纲挈领、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有益于大家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深邃思想,有益于全院上下结合实际,把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具体学习和工作之中。蒋书记在报告会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组织本部门党员干部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要体会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性、统揽性和战略性,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工作水平,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
上一条:上好第一课鼓干劲 瞄准高质量抓发展——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