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入党初心

信息来源:后勤处 作者:丁力 浏览次数:

4月18日,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银川军事博览园参观学习,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银川舰前广场举行,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臧宁建主持并领誓。大家士气高昂,精神抖擞,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这12句话80个字的铮铮誓言,让大家在现场顿时热血沸腾。

党员周磊表示,通过重温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作为教育行业的共产党员,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共产党员,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为学生服务,团结进取、勇于探索,认真对待工作,耐心地对待每个学生,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做实。

党员同志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职业教育”云端理论学习
下一条: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