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暨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6月5日,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暨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行政处室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马精凭主持。

学院纪委书记梁旌结合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了题为《聚焦主业抓主责、强化监督严执纪,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在抓好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上下功夫、在切实扛起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责任上下功夫。

院长马精凭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和安全目标责任制的工作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对表,系统谋划,创新方法,狠抓落实,促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学院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及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分享: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