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新学期,“宿”新风——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学院党委关于校园安全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平安校园整治工作,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9月11日上午,学院公寓管理中心联合学生处、保卫处、各系一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电源设施、违规电器使用、易燃易爆物品、烟酒、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排查整治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部分宿舍存在的不良卫生习惯,督促相关宿舍的同学立即整改,保持室内环境整洁,多开窗通风,进一步强调宿舍安全用电规定,注意防范火灾事故风险、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外出时及时断电,共同营造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争创文明宿舍。


 

 

        安全工作,警钟长鸣!通过此次深入细致地排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排除各种安全隐患,群防群治,将创建文明宿舍活动落到实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求各系高度关注宿舍安全,督促整改落实检查结果,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下一步,公寓管理中心将持续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拥有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推动校园文明建设。

 

分享:
上一条:【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全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设备工程系—匠心筑梦育人才 砥砺奋进促发展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教务处(教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研讨交流会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