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丁力勤 浏览次数:

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为做好防疫工作,提高教师防疫意识,落实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部署,3月20日下午,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线上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卢雅婷同志利用QQ群屏幕共享的方式主持召开,共有14名教师参会,其中教师党员13人,一名群众列席。

全体教工党员在卢雅婷的带领下,集体线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给首钢医院实习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全国医疗卫生战线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讯稿和先进典型,并利用职教云平台对党员同志们开展了新冠肺炎知识测试。

 

党员同志在学习了钟南山、李文娟等先进典型事迹后感慨颇深,纷纷表示,在停课不停教期间,要抓好线上教学,坚持实现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日常线上教学中穿插新冠肺炎防疫知识,挖掘疫情期间的思政内容融入课程,提高学生防控意识与立德树人的根本理念。

分享: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入党初心
下一条: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