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办业余党课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马宁 浏览次数:

12月5日,建筑工程系2019年业余党课培训班在第二阶梯教室举办了开班典礼。建筑工程系预备党员代表、99名入党积极分子、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成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预备党员代表马维银首先发言,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向大家畅谈了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收获和感受,表示在党支部的精心培养下,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人生观、世界观等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他表示党员身份就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时时约束规范着自己的一言一行。同时,马维银同学号召业余党课培训班学员要认真学习、严守纪律、树立形象、提升自我。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成在讲话中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系级业余党课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向学员们介绍了当前学院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情况,同时要求学员们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上课纪律,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明确和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下,为国家繁荣富强、民族团结昌盛、社会和谐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党课共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 红船精神铸党魂”等10余个专题内容讲授,紧扣入党教育,内容丰富、思想性强,以期使学员们更加清楚、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了解党、认识党,更加坚定信念相信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

分享: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