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自治区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经请示自治区党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同意,12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自治区党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拓兆功、成员刘晓磊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马精凭、蒋向荣、梁旌、陈国梅、崔阳参加。学院党政办公室、组宣处负责人、系部党总支书记4名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精凭同志主持。

会上书面通报了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精凭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做了检视剖析。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

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拓兆功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前期工作做的细致,谈心谈话深入,整改措施到位;主题鲜明,问题找得准,思想根源挖的深;检视深刻,剖析原因全面,自觉正视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严肃认真、务真求实、开诚布公,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拓兆功同志希望学院今后要进一步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持续抓好整改落实,针对主题教育梳理出来的问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提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整治;持续固化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提高学院的治理体系;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树立立德树人的任务,突出政治建设,从严治党,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抓好学校党的建设、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精凭在总结发言中说到,学院今后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总结主题教育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党委成员要带头,全部认领到位;建立台账、销号管理,一项一项改到位,一件一件抓到底,切实解决问题,提高师生获得感。

分享: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举办业余党课开班典礼
下一条: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