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讲政治规矩、重党性修养、倡廉洁自律”专题研讨交流会暨中层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同时为总结调研工作,交流调研成果,11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讲政治规矩、重党性修养、倡廉洁自律”专题研讨交流会暨中层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主持,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院副院长陈国梅、计财处处长田宏杰、团委书记化娟、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磊、技能鉴定所所长王其、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旭分别围绕“讲政治规矩、重党性修养、倡廉洁自律”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从9月下旬开始,学院中层以上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教师队伍培养、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调研题目,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调查研究,形成了28份调研报告。

在交流研讨会后,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吴添、管理工程系主任来进琼、环境工程系主任柳小燕、设备工程系主任崔莉、材料工程系主任谢传美、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主任何具海、实训中心主任吴晓辉分别就相关调研题目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围绕调研专题介绍了调研开展的基本情况,全面梳理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了问题的原因症结,总结了调研工作带来的启示和思考,结合实际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举措。

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在主题教育框架下开展的调研成果交流会,既是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调研工作总结会,也是一次调研成果应用推进会,更是一次主题教育深化会。下一步要持续开拓,把调研工作的重心全面转移到成果转化应用上来,狠抓落实,精准落地,确保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一是要把成果用到检视问题上,把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作为检视问题的重要依据,深入查找差距,把问题找实,把原因找深,要挖到根子上。二是要把成果用到整改落实上,把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台账、逐一整改,提高整改落实的质量和效率,确保检视问题到家、整改落实到位。

分享: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