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 凝聚力量 激扬梦想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与中海物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系 作者:郭晓雯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合中海物业银川公司党支部在学院体育场开展了“党建引领,凝聚力量,激扬梦想”主题趣味运动会暨校企合作运动会。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中海物业银川公司企业员工及2017级物业管理毕业班的同学们组成10支代表队,总计百余人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旭对双方开展校企合作成果进行回顾,充分肯定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推动校企专业合作,并对校企合作的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本次运动会项目种类丰富,趣味性强,涵盖了“赛龙舟”“拔河”“接力搬砖”等多项比赛内容,对即将毕业进入企业工作的同学们与中海物业的员工来讲,这是对他们身体素质的综合考量,更是对他们的互相信任的一场磨练。

校企合作是我系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内容,系党总支始终致力于通过深度校企合作,为企业及社会培养更多高技能型应用人才。在过去几年中,物业管理专业在校企合作方面获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中海物业对我系物业管理专业建设提出很多有益的建议,为物业管理专业进入发展快车道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拓宽党建合作新渠道,促进双方党支部结对共建,推进校企合作进入新时代。

分享:
上一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