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者 答疑解惑的领路人

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入2019级新生班级开展专业教育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王博 浏览次数: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各部门始终坚持主题教育主线,积极推进“七进一交友”活动,11月5日晚,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利用学生晚自习时间,进入2019级新生教室,与学生面对面开展专业教育教学活动。

2019级新生入学已经两个月,在专业认识、课程学习及个人发展规划方面或多或少存有一定的困惑。为此教工支部组织专业教师,特别是系领导、资深教授、专业带头人走进自习教室,从行业现状、专业发展、学习方法及大学生发展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一一解答。通过教师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教师成为学生的知心人,使学生了解了专业和学科发展的方向,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解除了心中疑虑,坚定了学好专业技能成就人生的决心。

分享: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设备工程系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大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