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系 作者:刘旭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学院各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向社会延伸。11月8日下午,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等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前往幸福颐养院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人争当志愿者”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师生党员们分成文艺组、室内小能手组和室外小园丁组在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文艺组的师生们陪伴老人,听公公、婆婆讲述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及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室内小能手组深入到每位老人的房间,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室外小园丁组则在敬老院外打扫马路、捡树叶、倒垃圾,清扫卫生死角。党员师生们离开敬老院时,老人们握着大家的手感谢同学和老师们的陪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每名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也用真情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增强了支部党员凝聚力,有效提升了党员服务社会、志愿服务的意识。

分享: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与中海物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入2019级新生班级开展专业教育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