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公开示范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系 作者:张晓宁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创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本着“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的工作思路,不断促进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融合发展,同时为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6月14日下午,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203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公开示范课”主题党日活动,李娜、陈波、姜晓丹3位教师进行了公开示范课讲授,设备工程系主任崔莉及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示范课教师分别对《安装工程计量计价》《给排水工程计量计价》和《园林树木》3门课程进行了说课,随后选取一节课内容进行示范教学。教师党员充分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以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以及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关注学生学习成长,关注学生情感体验,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充分展示了党员教师的风采。

此次活动,促进了党员教师自身素质的提升,发挥了党员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旗帜”引领作用。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将持续致力于工作方法创新,不断推动党建和教学工作的融合发展,为创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
上一条:不忘职业教育初心 专题调研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建设
下一条: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