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高爱香 罗彦成 浏览次数:

4月11日,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和宣传工作方案。会议由支部书记汤效乾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汤效乾在会上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是增强支部活力的重要方法,也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和手段。主题当日内容要突出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形式要有创新性、灵活性。

宣传工作方面要提高宣传意识,不仅要提高稿件的数量和质量还要创新宣传形式,通过宣传正能量激发支部党员同志工作积极性,提升支部党员的荣誉感与归属感,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了4月、5月支部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进一步明确了宣传工作方向,确定了宣传工作职责分工,为今后的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
上一条:鉴定所(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