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高爱香 罗彦成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5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效乾同志主持。

为确保支部组织生活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学生处(团委)党支部认真制定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方案,确定了会议主题和会议议程。会上,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支部2017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2018年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谈心谈话征集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汤效乾在会上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在自评互评环节,每位党员认真查找和分析一年来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在互相批评环节,党员们本着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原则,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达到了交换思想、交流意见,促进团结的目的。随后,按照《评星定级标准》,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讲求实效,查找问题准确、全面,客观公正分析透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分享:
上一条: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开展“创新学习模式 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